Tuesday, June 5, 2012

梦想,跑吧

人永远都是沉醉在梦想里,
因为有梦,人才会去争取,奋斗,

我的梦呢?
跑吧,在每一个世界角落都留下我的脚步.
然后回忆起在哪角落的一刹那光阴.

为了明年的北海道,东京之旅.
我去上了日语课,耗费我一整年的储蓄.
在很多朋友和长辈都不看好的情况,
我还是决定了一定要到达日本!

还是要谢谢CK 和 Icelyn 的陪伴,
一个人的旅行是很孤单的,
我就在瑞典北欧之旅体验过了.

谢谢 玉环姑,我的日语老师和同班同学.
他们都很支持我这一次的旅程!


倒数计时开始,
需要非常的努力去学日文,学滑雪平衡..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Mr Children -  kuru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