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离去,告别,再见!

上个星期, 因为工作上的压力.

与Team Leader 吵了两天, 从早上七点钟 工作到 晚上 十一点钟.

那时候觉得为这间公市那么拼,到底为了什么?

一气之下把我的CV 上载到网上.

怎么知道一下突然有那么多公市找上我,

相隔一个星期, 我就签了一份新加坡公市的合约.

下个月就要离开了, 真的好快.

也没办法,新加坡那边给的价钱是我现在薪水的两倍

问了好多人到底要不要离开,毕竟去新加坡我就变成外劳了.

最后我给了我一个答案,还年轻的我敢敢去吧!

我还有的是时间, 给我一个尝试的机会!


未来的交通工具地图

小鹿再见了,我不会忘记你的!


好多好多很不舍得的人和事物..

再一次重新出发吧!

今日の曲


和紗-アイタクテ


じゃ 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